Chinese Journal of Anatomy and Clinics
 
引用检索 快速检索 DOI 高级检索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华医学会
承办: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编辑:《中华解剖与临床杂志》
    编辑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长淮路287号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
邮编:233004
电话:0552-3062505
   0552-3053847
Email:cjac2014@vip.163.com
网址:www.cjac.com.cn
名誉总编辑:王坤正
总编辑:周建生
编辑部主任:章新生
出版:《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
    责任公司
国内发行:安徽省蚌埠市邮政局
国外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
     有限公司 (北京399信
     箱,10044)
     代号:BM9107
邮发代号:26-190
定价:每期20.00元,全年240.00元
ISSN 2095-7041
CN 10-1202/R
  各期导读 更多>>
编辑部公告  

喜讯:《中华解剖与临床杂志》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71031日,自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获悉,《中华解剖与临床杂志》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评议推荐,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中华解剖与临床杂志》是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原刊名《解剖与临床》,于1996年由蚌埠医学院创办,2014年更名为现刊名,并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办。自创刊以来,在蚌埠医学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知名的解剖学和临床医学专家的关心和帮助下,杂志始终坚持科学严谨的编审态度,秉承解剖与临床相结合的办刊宗旨,致力于解剖与临床两大学科之间的信息传播和学术交流,杂志也得到不断发展和壮大。

自更名以来,在中华医学会的指导下,在蚌埠医学院及第一附属医院的领导下,在全体编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华解剖与临床杂志》重视提高刊物的学术质量,精心策划组稿,优化编校流程,建立特色栏目和作者平台,为优秀稿件开设绿色通道,使得杂志发展进入新阶段。在不懈努力之下,本刊近年来多次荣获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审读优胜奖、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以及安徽省科技期刊编校质量优秀奖等,刊发论文入选2017年中华医学百篇优秀论文。

在此,衷心感谢始终支持和帮助本刊发展的历届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广大读者!进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是《中华解剖与临床杂志》新的开始,我们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通过先进的办刊理念、过硬的学术水准、优秀的编辑出版质量,强化学术交流、学术建设和学术积累功能,增强杂志核心竞争力,从品质坚守到创新服务升级,吸引作者和读者,刊发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争取早日进入更多的知名数据库,再创佳绩!

 

(中华解剖与临床杂志编辑部)

版权所有 © 《中华解剖与临床杂志》编辑部     皖ICP备09013305号-3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长淮路287号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233004
电话:0552-3062505 E-mail: cjac2014@vip.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